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关于深入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大家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民主集中制、实施党内监督及廉政勤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016年8月31日校纪委书记唐本文同志在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约谈审计处全体成员。

    约谈会上,唐书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纪律是党的生命,要带头学习党规党纪,知晓党的纪律规定和规矩要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该这样做、哪些事该那样做,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做到令行禁止,不违纪、不逾规,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个人的自觉行为。二要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要带头示范,深化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的关键在领导干部。大家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教育厅六项规定等精神,坚决纠正“四风”。

    唐书记谈完后,审计每位成员都感觉到今天的约谈会实际是一个很好的警示教育课,建议今后要常谈,以提醒大家随时用制度要求自己,依法审计,为学校的廉政建设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