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9月6日,审计处党支部在法规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覃莉鹃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覃莉鹃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查摆的问题等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业务工作情况,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

党支部书记覃莉鹃发言总结,要求全处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创新党支部的工作方法,敢于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职尽责,为学校审计工作发展作出贡献。